[脑洞记录]克莱恩发现自己迷失在第一纪之前的旧日里,并成为了天尊

他想看一眼故乡,于是在长眠中走远了。

 克莱恩开了一扇门通向旧日都市,但由于并未掌握第一纪之前的历史,在历史迷雾中失去了准确的方向。也许是一天,也许是几百年,祈祷声让克莱恩终于有机会重临现实。

 是一个道士在祭坛前念诵:“无量天尊。”在此之前,他由于口误念出了“浮生”二字。

 克莱恩降临时,阿斯德罗还在他怀里,但失去了活着的特性。道士害怕且惶恐地跪拜,克莱恩四顾,问他是什么朝代。

 此时是西汉汉文帝元年,同年,耶稣降生在伯利恒,公元元年开始,屋大维镇压了日耳曼尼亚的叛乱,王莽大赦天下,而他无法回到已经成为未来的现代或者第五纪,成了福生无量天尊。

……

克莱恩在这个时代失去了锚,行将失控,只能嘱咐道士:“在天下传颂我,铸我的庙,为我广收信徒。”

道士谦卑地问:“我如何传颂天人的名号?”

“……”他为命运的嘲弄无声吸了一口冷气:“福生……无量天尊。”


……

某个永恒的白昼,祂飞累了,歪着脑袋停在窗臼上。神在祂的宫殿中作画。一个五官俊秀,从兜帽下回首望来的男人的形象浮现出来。年幼的时天使化为人形,惘然问神:“这是谁,父亲?”

 神默然,一个白昼后才回答祂:“祂是天生的同伴,也是天生的敌人。祂是你途径的主宰。你将会因祂陨落,又因祂成神。”

 小乌鸦从窗臼上飞到祂父亲手里,再飞走的时候,已经失去了这段记忆。


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成熟的狒狒学会了自己捅自己 

天尊是只剩神性的克莱恩

我小时候的暗恋对象活了

理论上所有学徒都会迷路所以学徒的偷盗者的占卜家迷路到历史里不是什么大问题
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道恩梅林翠西都曾经真实存在是诡秘的眷者奇怪的套娃羞耻play减少了!

等我赶完due就来写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卡姆疯人院荣誉成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