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余世有说:“贩卖文字的人窘态百出。”消费文字也是一回事情。

2.这就是罗马,在这里跳舞吧!

3.”有我所不乐意的在天堂里,我不愿去;有我所不乐意的在地狱里,我不愿去;有我所不乐意的在你们的黄金国度里,我不愿去。”

4.“天地有如此静穆,我不能大笑而且歌唱。天地即不如此静穆,我或者也将不能。”

5.他的敌人嘲笑他并非嘲笑他是个犹太人,而是嘲笑他是一位枯燥、自以为是的杰出的德国教授,嘲笑他是一个德国典型的理想主义者。他不得不流亡国外,因为他不想伪装自己,委曲求全。马克思既不是犹太人,也不是德国人,也不是英国人。他是卡尔·马克思,一位学者,生活得像个无产者。                                                                            ——《卡尔·马克思》

6.甘地说:“我灰心时,便记起历代以来的真理与爱永恒;暴君与杀人狂只获得短暂的威风,但最后他们总会衰落。”

7.“我将以自己忍受苦难的能力,来较量你们制造苦难的能力。我将用你们灵魂的力量,来抵御你们物质的暴力。我们不会对你们诉诸仇恨,但我们也不会屈服于你们不公正的法律。你们可以继续干你们想对我们干的暴行,然而我仍然爱你们。你们在我们的家里放置炸弹,恐吓我们的孩子,你们让带着三k党尖顶帽的暴徒进入我们的社区,你们在路边殴打我们,把我们打得半死,奄奄一息。可是我们仍然爱你们。不久以后,我们忍受苦难的能力,就会耗尽你们的仇恨,在我们获取自由的时候,我们将唤醒你们的良知,把你们赢过来。”

评论
热度(7)

© 阿卡姆疯人院荣誉成员 | Powered by LOFTER